top of page

親愛的弟兄啊,神既是這樣愛我們,
我們也當彼此相愛。

​約翰一書4章11節

我們的小組

教會牧養分為成人牧區、青成牧區及全人關懷事工

各區由牧區、副區牧及團長帶領下發展不同的小組

​進行牧養及建立弟兄姊妹間的關係

DSC03503.JPG

松柏家
​逢隔星期三上午十時正

松柏家是專為長者而設的一個家。在這個家裡,長者們可以彼此扶持,互相鼓勵,學習聖經,愛神愛人。

IMG-20160210-WA0007.jpg

職青家

有感當今在職青年,除了應付忙碌的工作,應不忘要與神相遇及身心健康。我們期望大家同心同行,除了繼續查經班外,也加強戶外、團契相聚的活動,回應職青身心靈需要。

WhatsApp Image 2017-12-24 at 2.36.17 PM.

婦女家
​逢星期六下午三時正

婦女家期望藉著神的話語,讓主內姊妹彼此鼓勵,彼此分享彼此關顧,在主裡學習成長。

Photo 11-11-2017, 5 07 43 PM.jpg

青年家-大專組

在中學升上大專後,很多的事情都會有所轉變,我們期望他們面對轉變時仍能在基督裡站立得穩。

DSC02123.JPG

兒童家
​逢星期日上午十一時正

兒童家是為3至12歲小朋友而設,使他們從小在天父話語中成長,學懂愛人如己,存有憐憫心,學好品格。 

WhatsApp Image 2016-11-06 at 12.05.34 AM

青年家-中學組

青少年人是一群有活力的群體,除了恆常的小組及學習外,亦需要有不同的戶外活動及外展活動來舒展心身、發展才能及興趣、使他們全人成長。

聚會時間

週日崇拜

逢星期日上午十時三十分


祈禱小組
逢星期日上午九時十五分

​逢星期三晚上八時正

bottom of page